close

我懷孕了(也一陣子了),調養了身體一陣子,終於有成果了,

就連好姐妹我也幾乎是沒有說,整個口風很緊這樣,

但我姊妹還是很厲害,一下就猜到了,

我覺得應該是我老公太小心翼翼才露餡了!

驗孕棒懷孕了.jpg

剛開始是直覺吧?!女生的直覺也能用在這種地方!

生理期晚了三天的時候,才三天我就自己買驗孕棒驗看看了

我以前還有晚過一個星期的,都沒在怕,

本來老公還說等晚一週後,再買來驗看看,但女生總是等不急阿! 

雖然當時的生理反應像平時MC要來的感覺一樣,下腹部會感覺悶悶的,

所以說我的直覺真的好準,然後一直很想趕快確定自己的直覺,

 

才驗沒多久,根本不到一分鐘吧,驗孕棒就清楚的烙印深深的兩條線,

看到第一條線衝好快又明顯時,我真的嚇到了,當下心情無法形容,

挖屋,只能尖叫,

當時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,

轉變成有點害怕緊張的心情,

總之,也懷孕一陣子了,媽媽手冊也get啦

懷孕中媽媽手冊GET.jpg

arrow
arrow

    shuqianz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